再见巴黎小猫

清风拂面,便是好。

罗宾的时光阁:

微语录(242):我们的命运,平凡又神奇

命运的安排一点也不简单。有一天你在这个城市里醒来,突然就想起,自己是出生在怎样的城市,生活在怎样的家庭,与怎样的人相爱过然后又分开,又是怎样的辗转走到了今天,走到了此刻?

你上过什么样的学校又有着怎样的特长。看过的哪一本书对你有影响,又是在哪一年里陷入低谷,在哪个深夜辗转反侧,在哪一天里做了重要的决定。于是又回到了今天。身边睡着的人呼吸着和你相同的空气,你们共同拥有着同样的一只猫。早上喝牛奶的时候,是打开一个纸盒然后倒进两只杯子里面。

一切好像都是随机发送,又好像是缜密的齿轮一点一点推动一切的发生。潮水一点一点涌来,把你从海的深处慢慢推向靠岸的地方。快要到岸了,你感到安全。平凡又神奇,我们的命运。

——@白娘娘

余下内容点击 ☞ 微信链接

   
© 再见巴黎小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24)